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2012年,黃天強老師,也成為了素食者!

各位,马来西亚又添加了一位素食者,又有一位名人堂的大马人,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!今回是在大马教育培训界,响当当的人物,黄天强老师。
黄天强老师是前陈在德老师的总裁特助,陈在德老师的代表,陈在德老师的贴身助理,追随陈在德老师2年,令黄天强老师成为大马教育培训界的名人之一!他也是西流龙老师的师兄!
黄天强老师从2011年12月开始,突然间,在没有任何强烈理由下,成为素食者,非常难能可贵!
这是年除夕夜黄天强老师刚刚在其官方面子书的发表:
黄天强
刚刚吃了年夜饭,因为最近改变了饮食习惯,妈妈不知道我吃素了,我也不想给她麻烦,也没有要她特地为我准备素食,所以最后我只能吃一些白菜配白饭。这是我有生以来吃的最简单的年夜饭。我的心也是有生以来最平静的一年。哈哈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清口歌视频:

素食歌曲,清口歌的歌词: 1.修道需要把口清,試看異類眾,當場被執中,或驚走,或哀鳴,甚至逃無蹤,當場臨刑時,目睹也傷心,臟剖雙眸視,頭斷兩足蹬,與人難逢,惶怖恐懼,有何分別情。 2.修道需要把口清,魚破肚仍游,蟹入鍋亂蹦,是君子,遠庖廚,孟子已講明,聞聲不食肉,佛云慈悲行,雖然異類眾,皆是老母靈,望我賢徒,男男女女,速速把口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