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清口歌~勸導世人素食的清口歌歌詞與視頻:

龍年,西流龍老師獻給大家勸導世人素食的【清口歌】歌詞與視頻:
西流龍老師與張老師皆是素食者

1.修道需要把口清,試看異類眾,當場被執中,或驚走,或哀鳴,甚至逃無蹤,當場臨刑時,目睹也傷心,臟剖雙眸視,頭斷兩足蹬,與人難逢,惶怖恐懼,有何分別情。

2.修道需要把口清,魚破肚仍游,蟹入鍋亂蹦,是君子,遠庖廚,孟子已講明,聞聲不食肉,佛云慈悲行,雖然異類眾,皆是老母靈,望我賢徒,男男女女,速速把口清。

勸導世人素食的清口歌視頻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清口歌视频:

素食歌曲,清口歌的歌词: 1.修道需要把口清,試看異類眾,當場被執中,或驚走,或哀鳴,甚至逃無蹤,當場臨刑時,目睹也傷心,臟剖雙眸視,頭斷兩足蹬,與人難逢,惶怖恐懼,有何分別情。 2.修道需要把口清,魚破肚仍游,蟹入鍋亂蹦,是君子,遠庖廚,孟子已講明,聞聲不食肉,佛云慈悲行,雖然異類眾,皆是老母靈,望我賢徒,男男女女,速速把口清。